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王万义检查指导学校维修改造项目

党委书记王万义检查指导学校维修改造项目

     226日,党委书记王万义深入办公楼、北教学楼、体育场等维修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查看工程建设情况,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王盛,总务处、艺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书记指出,学校基建工程项目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事关学校发展,希望后勤部门齐心协力一起抓好质量和工期,克服实际困难,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王书记要求,要充分认识工程项目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统筹兼顾,攻坚克难,尽快完成体育馆卫生间改造工程、校史馆装修改造工程、体育场主席台改造工程、北教学楼电梯、楼梯、吊顶等改造工程、持续优化育人环境,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春节假期,后勤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放弃了休息,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全力推进学校各项改造项目进度。假期短,成效却很后勤人的汗水留在了校园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上,他们以“师生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为誓言,不断提升“能力值”,不断提振“精气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着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