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旅顺口区区长曹洋一行专程来访学校

旅顺口区区长曹洋一行专程来访学校

      125日,旅顺口区区长曹洋一行专程来访我校,向我校多年来为旅顺口区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我校教职工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吕红军在办公楼205会议室亲切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吕红军对曹洋区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建设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回顾了近年来与旅顺口区开展校政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将更加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智力优势,不断加大与旅顺口区的校政合作力度,为旅顺口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洋区长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作为第一所入驻旅顺的高校,为旅顺口区经济建设发展作出了有目共睹、可圈可点的实质性贡献,切实践行了大学的使命和担当,充分彰显了大学的情怀和格局。他表示,旅顺口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期待与学校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取得更高质量的工作成果,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祝福学校教职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春雨、财政局局长郭旭,我校副校长王盛、校长助理王智泓、程立峰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