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立杰一行到我校调研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立杰一行到我校调研

1月1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立杰到我校调研,详细了解我校办学、师资力量、学生就业等情况,以及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我校教职工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湘陪同调研。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艾文哲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王万义、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我校校长吕红军对胡立杰一行莅临学校视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吕校长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建设发展历程、办学体制机制、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成果等情况,特别是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情况以及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胡立杰说,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不仅是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的重要组织,也是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的重要力量,具有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在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攻坚之年攻坚之战中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胡立杰强调,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全省广大社员把这一重要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打造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突出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为全省职业教育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促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充分发挥社员作用,积极为社员和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持续提升社会影响力,加大宣传力度,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副校长王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