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旅顺口区委书记李井山来访我校

旅顺口区委书记李井山来访我校

       18日,旅顺口区委书记李井山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吕红军在办公205会议李井山书记一行进行了友好会谈。

        会谈中,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吕红军对李井山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建设发展历程办学体制机制、学科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果。对旅顺口区委、区政府长期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践行高校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人才、智力优势,不断加大与旅顺口区的政校企合作力度,为旅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井山书记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赞叹,对学校近年来紧跟时代需求、创新发展,为旅顺口区经济建设和文旅、电商等产业发展提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旅顺口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积极搭建政、校、银、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以及科创成果本地转化平台,希望职业教育、社会事业、科技创新、文旅产业等领域与学校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会谈后,李井山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众创空间和体育馆。

        旅顺口区副区长李云虹、学党委副书记李健出席会谈,旅顺口区委办、学校党群工作部、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