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长吕红军检查指导学生早操工作

校长吕红军检查指导学生早操工作

1030日清晨,校长吕红军在党委副书记李健、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副校长王盛陪同下,深入课外体育考勤场地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学生早操出勤及组织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早操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吕校长强调,做好体育工作是推进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早操是我校多年来坚持的课外体育形式,有助于学生增强体质、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升的能力,有助于促进学风建设以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持续深入研究早操开展状况,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把早操工作做好做实做细,要把早操文化内化为外贸学子生活的方式,外化为自律的力量,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提升早操管理水平。

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周一至周五的清晨,万余名外贸学子迎着喷薄欲出的朝阳集体出早操,运动在风景如画的校园中,已经成为学校一道靓丽风景线。今后,学校持续贯彻“运动,在每一天”的运动理念,不断完善早操课程育人模式,培养学生运动习惯,通过科学的运动方式和良好的运动习惯,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