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学校党委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有效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21日,学校党委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党委书记王万义出席并作培训讲话。党委副书记李健出席,全校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健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学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王万义作培训讲话。他指出,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我们组织这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目的就是要我们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抓好理论学习,做好检视整改,推动事业发展,切实组织和带领本总支和本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王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不断增强学校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王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统筹推进,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求实效。要有步骤、有内容、有目标开展理论学习、推动干事创业和检视整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主题教育落实落细,用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