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

919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万义主持并讲话。

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我们在省委教育工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这标志着我们学校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出成效。

 

王书记强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认真领会、落实督导组对学校主题教育提出的五个方面要求,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强化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整改整治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等方面下功夫。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真情实意帮助师生员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整体设计,系统推进,把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同学校发展的中心任务和服务振兴大局结合起来,做到高位推动,示范引领、全力推进。

王书记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学校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将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推动各重点环节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深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