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吕红军检查指导秋季学期返校准备工作

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吕红军检查指导秋季学期返校准备工作

      为做好秋季学期返校准备工作,学校多次召开会议,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吕红军作出工作部署,要求有关部门制定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有序开展。近日,校领导先后多次巡查校园环境,深入学生公寓、教师公寓 、食堂、超市等地,检查指导准备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在党委副书记李健的陪同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巡查了校园环境,来到学生公寓、食堂、超市等地,详细了解学校环境消杀、后勤保障、学生管理、安全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王书记指出,学生返校在即,全校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将师生安全、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返校平稳有序做好校园环境及校内场所的全面消毒消杀活动,特别是学生公寓、食堂、留观点隔离区等重点区域的清洁消毒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各项要求,保证防疫物资准备充足,生活物资准备充分,供水用电及其它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为学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要做好学生返校静态管理工作,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确保各环节工作开展落细落实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开展隐患漏洞排查整改,安排人员24小时校园内巡逻值班,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

       校长吕红军先后实地走访了学生公寓、华宜食府、学生食堂等地,并多次巡查了校园环境。在学生公寓,吕校长详细了解学生公寓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在华宜食府,吕校长查看了食堂窗口、工作人员操作区域、打餐区域、用餐区域的卫生和运转情况,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师生供餐保障的有关事宜,要求相关部门强化学生返校后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做好静默管理期间师生的供餐与送餐工作,保障菜品品质优良、种类齐全、数量充足、供餐有序,为师生提供舒心、愉悦的就餐体验。在巡查校园环境过程中,吕校长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校园疫情防控预案,切实肩负起工作责任,师生提供整洁、优美、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生返校在即,全校上下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周到充分的服务保障、扎实有效的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学生平稳顺利返校,迎来一个健康、安全、有序的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