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出席全省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出席全省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82日,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规范民办教育发展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总结梳理我省民办高校建设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省政府在沈阳组织召开全省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副省长王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作工作部署。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孙繁柏主持。我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出席会议。

 

会上,我校常务副校长靳晓光代表学校作了典型发言。他从“坚持公益办学、坚持人才强校、坚持质量立校、坚持文化育人”四个方面,总结了我校的办学经验和发展情况,提出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教育的公益性、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办人民满意大学的未来发展目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对我校始终坚持公益性办学、国家及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成果和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深化“三全育人”改革,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以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管理与特色兴校,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