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慰问复转军人教职工

学校慰问复转军人教职工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校长吕红军代表党委书记王万义和学校领导班子向全校复转军人教职工表达了节日问候,向他们为我国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向他们加盟学校事业、立足岗位再展宏图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各部门要深入了解每一位复转军人的所需、所求、所想,保障他们的权益待遇。

 

校工会为复转军人教职工撰写了情真意切的慰问信,并准备了暖心礼物,工会主席路平代表学校党委和校领导,向假期依然坚守岗位的复转军人教职工代表送上慰问信和礼物,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多年来,学校积极落实国家有关政策,合理安排工作岗位,让每一位复转军人教职工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复转军人教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更让他们在学校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学校希望每一位复转军人教职工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