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王万义组织召开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党委书记王万义组织召开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给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保障,确保新学期的后勤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9日,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组织召开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总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书记就学校2022年常态化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医疗服务保障、爱国卫生运动、维修改造、校园美化、综合服务等后勤重点工作和发展思路进行部署。他指出,要按照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校园常态化防控工作,同时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医疗服务保障、爱国卫生运动,全力保障校园安全;要做好维修改造,装饰装修工作,改善办学条件,为师生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校园环境,促进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要加强和改善校园绿化美化工作,要规模、要品种、要色彩、要品质,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改善生态环境,进一步绿化、优化、美化学校育人环境;要合理做好供暖、办公物品采购、车辆管理、物业保洁、垃圾清运、道路建设、餐饮服务等综合服务保障工作,统筹兼备、低碳环保、节能减排。他强调,要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每一项服务周到、热情,确保物资管理无一漏洞,确保每一个管理人员不犯错误,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妥。他要求:要建立后勤高质量发展的指标、进一步加快工作进程,提高工作质量,提升服务实效;要加强后勤文化建设,加强学习,全力营造学习进取、清正廉洁、和谐友好的人文环境和工作氛围,努力提高服务意识,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 

会后,大家认真学习王书记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纷纷表示,将学校 “不怕吃苦、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创业精神,努力做 “能干、能靠、能拼”的“三能”后勤员工,为广大师生服好务,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