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心系母校,共同抗“疫”——校友张琛、唐博向学校捐赠防护口罩

心系母校,共同抗“疫”——校友张琛、唐博向学校捐赠防护口罩

        我校毕业生,2001级商务英语专业张琛、唐博心系母校,1116日,以个人名义向学校捐赠10200个济世仁德牌KN95防护口罩,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总务处受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委托,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张琛、唐博的诚挚谢意。

 

张琛、唐博毕业后创业成立莱奢瑞国际贸易(大连)有限公司,分别担任公司总经理、财务总监。为感恩母校,支持学校就业工作,多次带领团队返校为学弟学妹讲述创业历程,指导同学们职业规划。

校友的捐赠不仅是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实际行动,更是以大爱情怀尽显责任与担当的义举。捐赠不仅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资支持,更是将温暖的爱心和强大的信心传递给了学校师生。

衷心感谢校友的暖心捐赠,待到疫情过去,春暖花开,欢迎校友们再回母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