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

        9月16日,2021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会议在辽宁教育学院举行,会议采取视频形式,我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学发展与运行中心、招生与培训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总务处等部门统计人员参加我校分会场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2021年度教育统计五项重点工作,明确了我省教育统计工作具体要求,详细讲解了报表的各项指标,演示了系统的操作流程。大家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仔细聆听指标解释,按照任务进行学习。会后,相关负责人员对学校统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统计法》《教育统计管理规定》,认真研读指标内涵,把握统计口径,做到数出有依、数据有据,确保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统计工作。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会前下发了《关于2021年召开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通知》,转发了《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制度(培训教材)》,按照综合调查制度分解任务,制定了任务分解表。各部门统计人员按照任务,提前自学负责部分的报表内容,提前熟悉系统,为今年高质量填报数据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