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王万义亲临一线指导学校基建工作

党委书记王万义亲临一线指导学校基建工作

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领导指导行政后勤部门,抓住暑期重要节点,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惠民”工程,着力把实事办好办实办出成效。

7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冒着酷暑来到行政办公楼,实地察看装修进展情况,党政办公室、总务处、艺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他仔细查看施工质量,了解工程进度,同时对一线工作人员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创业精神,战高温、斗酷暑,千方百计保障工程顺利实施表示慰问。

他强调,暑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科学施工,把好安全关、质量关,确保工程坚固、耐久、美观;要通力合作,党员干部要坚守一线,急难险重任务冲在前;要始终牢记“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意识,攻坚克难、扛责奉献;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精益求精的精神,确保完成一项、合格一项,为学校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年暑期,学校共有十余项基建工程建设任务,包括行政办公楼装修建设工程,教师公寓、西区学生公寓现代化装修改造工程,智慧教学空间建设工程,北教学楼党团活动室建设工程,图书馆、实验中心卫生间升级改造工程等。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党委书记王万义的领导下,行政后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勇担当、讲奉献,顶烈日、战酷暑,冲在前、干在先,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