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筹备会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筹备会

        222日上午,学校在主教学楼2018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李健副书记就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针对当前疫情形势特点和我校开学后的防控任务,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要高度重视。要严格落实各项校园防控措施,特别是公寓消毒、校门管理、学生出行轨迹核实、学生体温检测等重点环节。二要科学预案。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预案,保证学生进入校园、食堂就餐、宿舍生活等各个方面规范、有序。三要落实责任。要各司其职,在其位、谋其政,部门负责人要以更强的责任心、更严的工作纪律、更周密的工作部署,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学生处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对各高校春季开学工作的相关要求,就学校学生返校预案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全面做好学生开学返校的工作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