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长跑比赛

学校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长跑比赛

129日,由校工会、校团委、体育工作部联合组织举办的我校纪念“一二·九”冬季阳光长跑比赛在学苑广场拉开帷幕。

下午13:00时,比赛正式开始,党委副书记李健发令枪响,全校教职工赛率先开跑。起跑、坚持、超越、冲刺……留下了精彩的瞬间,为校园增添了活力。教职工比赛结束后,学生长跑接力和3.6公里团体赛开赛。6个二级学院近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分秒争夺、配合默契,赛场下观众们摇旗呐喊、击鼓欢呼,不断掀起比赛的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教职工男子甲组前3名为后勤工会小组于忠翔、王东、机关工会小组林兴瑞,男子乙组前3名为教务工会小组赵忠枢、后勤工会小组袁龙江、信息管理学院工会小组杨延海;女子甲组前3名为国际经贸学院工会小组郑斌斌、外国语学院学院工会小组李晓儒、教务工会小组周广迪;女子乙组前3名为信息管理学院工会小组马坤、任华新、国际商学院工会小组王玲;教职工男女总成绩前3名为教务工会小组、外国语学院工会小组、信息管理工会小组。信息管理学院、国际经贸学院A队、会计学院获学生男女混合接力前3名;国际商学院、国际经贸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获团体3.6公里总分前3名。

本次比赛以“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践行“运动,在每一天”的校园体育文化理念,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展现了外贸师生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