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研究基地多项研究成果荣获学校第三届优秀科研成果奖

研究基地多项研究成果荣获学校第三届优秀科研成果奖

近日,学校发布《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关于第三届(2021-2022年)优秀科研成果奖奖励的决定》(校字[2023] 20号),中日韩经贸合作与发展省社科联研究基地1本著作荣获著作类研究成果一等奖、1篇研究报告荣获研究报告类二等奖、5篇论文荣获论文类三等奖。

中日韩经贸合作与发展研究基地自获批以来,认真落实辽宁省社科联和学校的工作部署,以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为目标,坚持开放合作、融智融合的理念,全面服务辽宁的“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发展新格局,致力于打造中日韩经贸合作的理论策源地、服务新时代东北振兴的高端智库、培养高素质外经贸人才的优质基地、服务企业国际化战略的咨询平台。此次获奖,进一步激发了研究人员的科研热情,调动了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下一步,研究基地将通过广泛凝聚智慧力量,整合优势资源,打造高水平研究团队,为学校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