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于申报2021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各部门:
  现将省社科联《关于申报2021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辽社科联发〔2020〕12号)转发给你们,结合学校历年申报实际,作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申报条件
  (一)二级学院申报教师必须是科研机构、科研团队或冲击硕士点有机组成人员,围绕《2021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选题指南》进行选题,具体题目自拟。选题与本人所在科研机构、科研团队或筹建硕士点的研究方向高度吻合。
  (二)其他部门教师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三)所有申报教师均须满足省社科联规定的申报条件。
  二、申报流程
  (一)预申报
  请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本部门教师积极踊跃申报,做好资格审查、审核汇总等工作,并于2020年5月6日10时前将本部门预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科研处邮箱。
  (二)同行评议专家审核,5月11日前确定申报教师。
  (三)申报教师完成系统申报和材料提交。
  三、申报材料
  《2021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申报表》(以下简称《立项申报表》见附件2)、《2021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以下简称 《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申报条件中第2条要求的证明材料及相关前期研究成果公开发表、出版、内部呈送或决策采纳、领导批示情况的佐证材料(佐证材料电子版做到1个文档内,格式为Word或PDF格式且不大于4M)。以上3项提交实名纸质材料2份。《立项申报表》及佐证材料需提交电子文档实名、匿名各1份,《申报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各1份。需提交的纸质材料一律使用A4纸印制(含封皮),每个申请人的申报材料于左侧装订成1册,装订顺序按《立项申报表》、佐证材料顺序遍排。请各部门报送材料时按《申报汇总表》登录顺序依次排好本部门的申报材料。
  相关电子文档统一报送,文件袋内包括:《申报汇总表》、每个申请人的申报材料1个文件袋(内含实名、匿名申报电子文件各1份)。
  匿名材料即申报表中“二、完成本课题的基础条件;三、课题论证;四、研究计划”一定不要体现姓名和单位,否者直接按撤项处理。
  联系人:秦锋祥   0411-86208740    ***********
  科研处邮箱:keyanchu@luibe.edu.cn。

  附件:

1.2021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预申报汇总表

2.2021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申报材料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科研处

                     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