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中心成员参加第十六届全国职业院校外语教育与国际合作高级论坛

学术交流——中心成员参加第十六届全国职业院校外语教育与国际合作高级论坛


中心成员参加第十六届全国职业院校外语教育与国际合作高级论坛


423-24日,外语教育研究中心组织中心3名成员参加了第十六届全国职业院校外语教育与国际合作高级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新发展格局中的现代职业教育”,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委员会主办,采用在线会议的方式。本届论坛设主旨报告、教学展示、案例解析三大模块,围绕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三教”改革攻坚、职教国际合作、产教融合模式、贯通培养方案等多个分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参会后,中心组织成员进行交流研讨。因为我校是应用型本科大学,职业教育的发展对我们是有一定借鉴意义。 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通过学习,中心成员能更好地了解到了在新发展格局中职业教育的价值与意义,如何推进现代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如何推动职业教育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