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中心成员参加2022年全国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学术交流——中心成员参加2022年全国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中心成员参加2022年全国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423日,外语教育研究中心组织中心9名成员参加了2022年全国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会议以“服务国家人才战略 推进外语教学创新”为主题,聚焦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简称“四新”)建设背景下的大学英语教育教学,与全国高校外语教师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方向与路径、教学模式创新、教材建设、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展开探讨。

参会后,中心组织成员进行交流研讨。通过研讨会学习和交流,中心成员能更好地领会“四新”建设内涵,了解了全面推动大学英语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和教学模式变革方向。各位成员表示,将一道锐意进取、深化改革切实推动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提升,以丰硕智慧成果助推“四新”建设背景下高等外语教育的高质量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