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动态» 心系母校 共同战“疫”—我校2011届毕业生赵红宇向学校捐赠口罩

心系母校 共同战“疫”—我校2011届毕业生赵红宇向学校捐赠口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4

心系母校 共同战“疫”—我校2011届毕业生赵红宇向学校捐赠口罩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165次

 

 

当前,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期,全校师生员工,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也牵动着校友的心。223日,我校2011届校友、大连市十大创业青年、大连市自主创业之星赵红宇以个人名义向学校捐赠了500个口罩,与母校共同战“疫”,助力母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受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总务处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转达了学校领导对赵红宇校友的诚挚谢意。学校已经将受赠的500个口罩全部发放到在校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手中。

在全国上下共抗疫情之时,赵红宇心系母校,与母校并肩奋战,充分体现了外贸学子的爱校情怀,我们为赵宏宇校友点赞。(学校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