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动态» 暖!我校校友郗金薇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用品

暖!我校校友郗金薇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用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6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学校疫情防控也牵动着校友的心。为了支持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友们慷慨解囊,出资购买防控用品捐赠母校,感谢母校培养之恩,表达热爱母校之情。

月26日清晨,学校总务处就接到了100升医用消毒酒精。这是我校2016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郗金薇同学通过快递捐赠给母校的疫情防控用品。这些医用酒精将用于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师生手部消毒。

郗金薇同学在校期间,思想进步,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积极参加校内外志愿服务,乐于团结和帮助同学,热心公益活动,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目前,郗金薇就职于北京国投财务有限公司。祝愿郗金薇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争取优异成绩,为公司做出应有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