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动态» 情绵绵、意切切,母校恩常在—学校八五级二班校友返校

情绵绵、意切切,母校恩常在—学校八五级二班校友返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9

        4月23日,我校八五级二班20名校友返回母校,纪念入学31周年。
  下午四时,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的实验中心、讲座楼、体育馆、图书馆,所到之处无不为学校发展而赞叹。
  参观结束后,校友们在图书馆二号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班长刘振大说:“回到母校之后,学校的发展让我们感到无比震撼。毕业至今,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母校培养、老师的哺育。我们将进一步努力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老师、回报社会。今天我们以学校发展为荣,明天让学校以我们的成绩为荣。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事业辉煌,衷心祝愿老师健康幸福、事业发达。”
  王书记在座谈会上说:“很高兴大家能够回到母校,我代表吕校长、学校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师生员工对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王书记兴奋地回忆了当年学习和生活的情景,回顾了学校艰苦创业的建校历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往事历历在目,情意绵延不断,希望同学们经常回母校看看,把社会上丰富而宝贵的经验和信息带回来,共同发展建设、发展学校。
  座谈会后,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经常的回家看看,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王书记与同学们在图书馆合影留念。(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