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动态» 学校九八级六班校友返回母校举行入学17周年聚会活动

学校九八级六班校友返回母校举行入学17周年聚会活动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5-11-02

学校九八级六班校友返回母校举行入学17周年聚会活动

926,我校九八级六班20余名校友返回母校,庆祝毕业13周年。

上午十时,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教授在图书馆二楼大厅接受了学生代表,时任学生会学习部长王磊向学校敬赠的题为“春雨润物,明德育才,泽流及远,千里思源”的锦旗,并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校友们在校史馆中寻找自己当年的求学身影,感受母校发展的艰辛历程;在体育馆、实验中心、讲座楼中感叹学校事业发展的迅速,羡慕现在学弟学妹们拥有如此之好的教学设施;在北区学生公寓的顶楼、月明湖畔、知行桥边赞叹母校的风景如画、美不胜收;在昔日自己的教学楼前、食堂门口、寝室楼下追忆那美好的青葱岁月。“学校发展的太好了!”、“校园太美了!”、“现在的学生们太幸福了!”、“我们一定要常回家看看!”是他们在参观时口中出现次数最多的话语。

最后,校友们在学校东门合影留念,为此次重返校园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