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母校新闻» 【2022巡礼(2)】深学党史悟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

【2022巡礼(2)】深学党史悟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3

2022年,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大会,推进“四史”学习常态化,把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的前进力量转化为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精神风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1.持续深化 引领学习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价值,理清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践行唯物史观、大历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深度、有广度、有效度。

17日,学校党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

1
18日,学校召开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
18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持续钻研 深刻领悟

  学校党委聚焦学史增信,赓续红色血脉,构建矩阵式理论宣讲和学习格局。在“宣”上有声有色,在“讲”上有根有魂,在“论”上有章有法,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640_副本.jpg

 

3.服务为要 师生为本

  学校坚持师生为本,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入手、向教育着眼、以实践发力,构建联动式服务师生格局,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始终站在师生的立场想问题、作决策、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