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母校新闻» 学校在辽宁省第一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学习中摘得省直机关院校桂冠

学校在辽宁省第一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学习中摘得省直机关院校桂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7

近日,团省委下发了《关于在全省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通知》,决定在全省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根据通知要求,校团委迅速组织召开专门会议对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学校各级团学组织精心安排,广泛发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确保学习效果。通过学校“外贸青春微力量”等媒体推出“青年大学习”系列专题,发布详细的学习流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校广大团员青年纷纷响应号召,以极大地热情积极主动参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较好地完成了学习任务。在团省委公布的辽宁省第一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排名结果中,我校摘得省直机关院校排名桂冠。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青年大学习”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