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母校新闻» 吕红军校长考察中欧班列重庆站和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区

吕红军校长考察中欧班列重庆站和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7

1224日,吕红军校长赴重庆考察中欧班列重庆站和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区,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跨境电子商务产教联盟部分单位领导及教师代表一同参加。

吕校长考察了中欧班列重庆站,深入了解了“渝新欧”国际铁路联运大通道和“渝桂新”铁海联运大通道的发展概况、线路布局以及中欧班列重庆站的开通对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意义。

吕校长还深入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区调研,了解了园区详情、功能结构、园区规划以及园区发展对于重庆外经贸发展的重要意义。实地考察了物流园区内的重庆铁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基本概况以及主要的业务职能,重点考察调研了跨境电商公共监管仓的基本业务范围以及操作流程。(合作与发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