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母校新闻» 吕红军校长关心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吕红军校长关心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5

为认真落实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励志成才1222日,吕红军校长关心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送上御寒棉服,带去了校党委、行政和师生员工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吕红军校长非常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日常生活,详细了解了信息管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在得知学生学习成绩取得明显进步,并能够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勤工俭学时,吕校长感到非常满意。在谈话过程中,吕校长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希望树立远大理想,做社会有用的人。学生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会自强不息,用心读书,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校长期望。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建立了完善的“奖、贷、助、勤、减、免、补”资助体系,并不断拓宽助学渠道,绝不让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掉队,使学生真正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学校的关爱,顺利完成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信息管理学院负责人、辅导员随同参加了慰问。(信息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