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母校新闻» 学校举行办公楼及礼堂封顶仪式

学校举行办公楼及礼堂封顶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9

1219日上午958分,月明湖畔爆竹声声,在举国上下同庆“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学校举行了办公楼及礼堂封顶仪式,这标志着又一惠及广大师生的民生工程落成,也是外贸人用实际行动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向即将到来的“建校五十五周年”献礼。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吕红军、党委副书记李健、副校长靳晓光出席仪式,封顶仪式由校长吕红军主持,学校副科以上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王书记介绍了两栋建筑的建设情况和总体功能;吕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建设者们表示感谢。她说,这项工程是学校又一项惠民工程,在党委书记王万义的精心规划、亲自设计、组织施工下,大楼仅仅用了55天的工期,实现了封顶。大楼的落成具有非凡意义,创造了学校建筑史上的又一奇迹,预示着学校美好的未来。它体现了建设者的拼搏与意志,效率与情怀。

lvhongjunbak2.jpg

学校党、政、工、团代表向建设者献上鲜花。

学校办公楼及礼堂总建筑面积为18,097.63平方米,其中办公楼11174.55平方米,共六层,主要用于学校各部门办公,礼堂6923.08平方米,共三层,主要用于举办各类大型会议和文娱活动等。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快发展建设步伐,旧楼换新颜,新楼拔地起,建设了一系列惠及广大师生的民生工程,使得学校的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职工的福利待遇不断提高,师生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办学影响力不断扩大。外贸人正在用“中国速度”、“中国力量”诠释着“中国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更加华美的教育篇章,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大学,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总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