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母校新闻» 我校被确定为“辽宁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与课程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我校被确定为“辽宁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与课程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4

128日至9日,由辽宁省行为科学学会主办,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辽宁省行为科学学会2018年会暨辽宁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与课程联盟启动会”在大连工业大学举行。来自省内外二十余所高校及研究机构的专家、教师参加了会议。我校国际商学院人力资源带头人、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牟莉莉博士、专任教师李志楠博士参加了本次年会。会上,我校被确定为“辽宁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与课程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在会上,我校与省内外兄弟院校就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领域研究前沿、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进一步拓展了研究视野,扩展了人才培养思路。

辽宁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与课程联盟的启动,将为省内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搭建一个更为专业、高效的共享平台,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开放学习,不断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提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质量。(国际商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