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母校新闻» 我校心理教育发展中心荣获2014-2018年度大连市心理咨询工作先进机构

我校心理教育发展中心荣获2014-2018年度大连市心理咨询工作先进机构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3

122日,大连市心理咨询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在大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协会工作报告》、《协会修改章程报告》等四项工作报告,表彰了2014-2018年度大连市心理咨询工作先进机构和先进个人。我校心理教育发展中心被评为2014-2018年度大连市心理咨询工作先进机构,徐伟同志被评为2014-2018年度大连市心理咨询工作先进个人。

心理教育发展中心成立以来,坚持从全校师生的心理健康发展需求出发,以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传授与教育为基础,坚持发展性与障碍性咨询共同发展,秉承“阳光心灵,和谐自我,完善人格,开发潜能”的服务宗旨,培育师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发挥了示范性与引领性作用。(心理教育发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