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组织建设> 领导班子> 我校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万义荣获中华职业教育社温暖工程优秀项目责任人奖

我校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万义荣获中华职业教育社温暖工程优秀项目责任人奖

        12月15日上午,中华职业教育社温暖工程实施20周年总结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对温暖工程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万义荣获“温暖工程优秀项目责任人奖”。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长孙春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大会并做温暖工程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中华职教社副理事长马培华、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林智敏、冉万祥、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中华职教社副理事长傅惠民、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专职副主席、中华职教社副理事长刘新成、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中华职教社副理事长黄荣、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中华职教社副理事长马国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中华职教社副理事长汤涛、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欧青平、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中华职教社副理事长苏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主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长孙春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温暖工程取得的成绩,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今后加强职业教育和培养职业技能、实行精准扶贫提出了明确要求。
  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专职副主席、中华职教社副理事长刘新成宣读了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的贺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代表国务院有关部委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