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组织建设> 领导班子> 校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述职会议

校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述职会议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员会关于印发2019 年度全省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辽委高通〔201940号)精神,按照《中共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委员会 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党字[2019]第29号)要求,117日,校党委在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述职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吕红军,党委副书记李健,党委常委、副校长靳晓光,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平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健主持会议。

会上,全校8个党总支书记就个人抓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进展情况、工作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下一步打算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党委常委针对党总支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寄予希望。

党委副书记、校长吕红军发表讲话。吕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书记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吕校长强调,党建工作是学校工作的基础和基石,是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

就下一步开展学校党建工作,吕校长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党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进一步建强党总支,使各党总支成为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的政治核心;进一步夯实党支部工作,在“新学科”建设和“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全校8名党总支书记和4名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