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组织建设> 基层建设> 教辅党支部加强作风建设,积极服务教育教学

教辅党支部加强作风建设,积极服务教育教学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转作风,重服务,教务党总支教辅党支部开展“讲奉献,真行动,展作风,促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积极服务教育教学。

  学精神,落实处。学校第二届教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闭幕后,教辅党支部召开专门会议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学习会议内容,落实王书记讲话要求,强调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工作质量,提高服务水平,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排隐患,保安全。启动设施集中排查工作,全面排查实验室、书库内外各项基础设施、实验设施和消防设施,消除安全隐患,完成各项设施维护维修工作,设备完好率100%,营造安全稳定的教学环境,保证实验教学和图书借阅正常有序进行。

  强服务,提质量。认真落实教材发放、设备检测和系统升级等工作,开展图书馆文化建设、实验室文化建设、环境文化建设、质量文化建设,共同营造优秀校园文化。加强微信、App、网页等信息化服务手段使用,多渠道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

  教辅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辽宁省高校“红旗党支部”的示范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质量第一,服务为先”的理念,更好的为学校教育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