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组织建设> 队伍建设> 学校举办专职组织员培训

学校举办专职组织员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组织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按照《中共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委员会2018年专职组织员培训方案》的要求,3月29日,学校举办了专职组织员培训班。全校专职组织员及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中,党委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强调了专职组织员的工作性质、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说明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党内统计工作流程,并重点讲解了“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现场演示了党员信息系统具体的操作方法。参加培训人员还就如何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工作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专职组织员们表示,要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强化学习,不断提升本领,以更饱满的斗志和热情投入到基层党务工作中去,为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党委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