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思想建设> 思想之窗> 我校5名学生工作者参加高校辅导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网络培训示范班

我校5名学生工作者参加高校辅导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网络培训示范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通知》(教党〔201754号)要求,教育部思政司于201712月底至20184月面向全国高校辅导员、学生骨干开展了示范性网络培训工作。

我校选派了赵连锋、王雅君、张磊、王树辉、温子健等5名学生工作者参加了培训。5名同志严格按照遵守要求,积极参训,圆满完成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在线答题、专题辅导、学习成果撰写、学习成果互评等6个环节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并取得了培训合格证书。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规格高、内容精、形式新、效果好,使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和内涵,更加全面地认识了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更加坚定了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信心,要将参加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想有效应用到学生管理工作的实践之中,助力学生成人、成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