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思想建设> 旗帜经典> 财政金融系学生冉一君将赴香港参加2012年国际青年精英领袖峰会

财政金融系学生冉一君将赴香港参加2012年国际青年精英领袖峰会

一年一度的国际精英青年领袖峰会暑期将在香港举行,这是全球性青年领导力培养与交流活动。峰会汇聚500强知名企业、北京“过来人”教育平台和香港中文大学等多方资源,以社会企业和公益创业为主题,为全球杰出的青年提供竞争、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财政金融系09级金融学(注册理财规划师方向)本科1班学生冉一君,经过网上申报、电话面试、英文面试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成为了中国大陆地区80名赴会青年中的一员。面试官对冉一君的评价是:“领导力强、具有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上进、严谨认真,抗压能力强。积极参加大连市和学校的辩论赛等活动。英文口语好,发音纯正,面试沉稳”。
  暑假为期一个多星期的峰会中,冉一君将赴香港中文大学短期学习、参观香港证券交易所和香港廉政公署,到世界500强企业实习并将获得企业高管的个性化指导,参加全球性公益创业大赛等等。在峰会中,他将会和全世界的精英青年共同交流学习、竞争比赛,感受世界500强企业的架构和工作氛围、学习香港中文大学教授的商业案例等。
  冉一君平日里学习刻苦,善于钻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曾参加大连市职场精英挑战赛、十佳主持人大赛、演讲比赛等比赛,并且代表学院参加了两届大连市辩论赛,均取得了突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