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思想建设> 旗帜经典> 我院教师在全省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活动中受到表彰

我院教师在全省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活动中受到表彰


  近日,中共辽宁省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千名辅导员万家行”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结对子”、辅导员谈心谈话活动先进个人的通知》,我院在“千名辅导员万家行”活动中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刘书博、郎金花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结对子”、辅导员谈心谈话活动中,张琦荣获“结对子”活动先进个人,赵庆荣获谈心谈话活动先进个人。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水平,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了“千名辅导员万家行”活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结对子”活动和辅导员谈心谈话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积极组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利用多种途径,采取多种方法,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提高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促进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全面深入地了解学生,真心真意地关心学生,全心全意地帮助学生,更加有效地指导学生成人、成才、成功。
  学院将把这几项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推进活动的常态化和持久化,努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育人格局,使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