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思想建设> 旗帜经典> 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外语系05本一    王笑然

                                          

    本周三(5月23日)下午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使我对党组织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通过观看本院的党代表换届选举,使我充分感受到了党代表选举工作的民主性和透明性,其严肃的气氛,有条不紊的秩序都让我对党组织有了新的认识。

       第一,党代表信息的公开性。能够让选举人充分了解被选举人的情况,及更多民众及时了解到相关政策和要求,对我院党代表选举工作产生的积极影响不可低估。

      第二,加强自身的文化素质修养,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周三下午我们班有讲座楼的清扫任务,辅导员通知我以后我就考虑到由于天气原因值日同学的情绪问题,作为班长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我决定带领同学们一同去清扫,完满的完成了本次清扫任务。

     第三,通过学习我院优秀党员的模范事迹,增强自己对党的感情,激励自己不断进步。以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实际行动,来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深对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

     明白了这些道理,我在工作中有了方向,有了动力。懂得干好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性。所以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定要加倍认真负责,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缩小同党员同志的差距,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