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群众工作> 工会天地> 欢歌辞旧岁,笑语迎新年――学校隆重举行2017年元旦联欢会

欢歌辞旧岁,笑语迎新年――学校隆重举行2017年元旦联欢会

     12月30日下午,学校讲座楼教师俱乐部灯光璀璨,笑语欢歌,洋溢着喜庆和欢乐,学校庆祝2017年元旦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校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党委副书记吕红军、副校长方世纯、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健、副校长靳晓光出席联欢会。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2017年的到来。
  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万义致新年贺辞。他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职工家属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王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发展的主要成就。他说,2016年,学校制定并实施了“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与任务,各项事业实现了健康稳步发展。学校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学校党委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加强了党的建设。学校坚持依法治校,坚持科学发展,不断深化改革,全面提高质量,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生获奖、招生就业、后勤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王书记希望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能够继续弘扬“团结、进步、改革、奉献”的校园精神,发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创业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凝心聚力,锐意改革,拼搏奉献,讲规矩、守纪律,为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流光飞舞、旋律激扬,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舞蹈《美丽中国》拉开文艺表演的帷幕。整场联欢会将文艺表演、互动游戏、现场抽奖穿插进行,丰富多彩、欢笑不断。歌曲《大红公鸡毛毛腿》,欢快的旋律将观众带入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舞蹈《西班牙女郎》,动感十足,变幻多姿,引爆全场气氛;舞蹈《倾国倾城》,清新唯美,观众们欣赏表演的同时,更感受到了旗袍的魅力;小品《手机综合症》,惟妙惟肖的表演,既令人欢笑,又引人深思;舞蹈《盛世欢歌》,欢快的舞步和灿烂的微笑,表达了教职工对学校的敬意、热爱与感恩,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轻松幽默的“成语接力”小游戏与现场抽奖环节更是让欢声笑语传递到了联欢会现场的每一个角落。最后,联欢会在精彩的舞蹈《祝福歌》中完美落幕。
  回首成绩,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满。新的一年,全校师生将继续弘扬“团结、进步、改革、奉献”的校园精神,发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创业精神,再接再厉,奋力拼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