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群众工作> 工会天地> 2005年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团聚会

2005年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团聚会

  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四日),3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兴高采烈齐聚学院,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这是一个冬日难得的暖阳天,一大早,老同志们就被学院大巴接到老校区,稍作停顿便直奔旅顺新校园,车厢里一直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万义向老同志们表达了新春祝福,并就近年来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向老同志作了介绍。王院长深情地说,学院事业的发展是几代人艰苦奋斗的结果,老同志们所做的贡献将永载学院事业发展的史册。
  老同志们观看了反映学院事业全方位发展的电视片,参观了校园。学院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的大发展使老同志既惊叹,又感到鼓舞。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吕红军代表学院向每位老同志发红包恭祝新春。老同志们共同举杯祝福祖国、祝福学院、祝福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