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群众工作> 对外宣传> 2003年学院十件大事

2003年学院十件大事

 1.作为全国首批推荐的28所高职高专院校之一,我院顺利通过教育部组织的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取得了良好成绩。

     2.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辽宁省对外贸易学校第三次党员大会分别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学院首届党委,学校党委也顺利进行了换届选举。

 3.2003年招收新生2750名,使新生来源范围增加到11个省区,在校生达到8466人。

4.全年共完成基本建设面积6.5万平方米,为历史之最。标志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的多媒体讲座大楼、实训中心大楼相继落成。

5.抗击“非典”工作取得全面胜利,实现了“不离校、不停课”的目标,确保了师生身体健康和教学工作的双胜利。

6.经省教育厅批准,我院获得政治学、数学、中国语言文学、体育学、外国语言文学(英、日)、经济学、工商管理、电器信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等8个学科高校讲师评审权。

7.党委书记、院长王万义被评为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吕红军被评为辽宁省“十大女杰”。吕红军同志当选为第九届辽宁省政协委员。

8.学院教科研又取得新成果。新出版高职高专全国统编教材4部,公开发表省级以上论文64篇。

9.学院图书馆建设全面加强,文献总量达35万册,日接待读者五千余人次,基本书库书借阅率达57.2%。供电子阅览计算机达620台,居全省高校之首。

10.学院成功举办2004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这也是学院首次独立举办的大型毕业生就业推荐活动,得到了近50家用人单位的响应,1千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