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主题教育> 校团委开展“我的中国梦―最美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校团委开展“我的中国梦―最美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2014年是五四运动95周年,为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理解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深刻理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深刻理解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和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国梦奋斗的责任感、使命感,结合学校党委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校团委开展了“我的中国梦最美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团委将2014年主题团日活动的重点确定为志愿服务。4291230分,300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身着校服,在主楼前集合,参与校园环保志愿服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们她们不怕脏,不怕累,分组清理白色垃圾,仔细地将废纸、塑料袋等垃圾放入自备的垃圾袋中,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留下任何一处杂物。本次活动不仅清洁了校园环境,也传播了环保观念,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进行了环保宣传,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增强了环境保护从我做起的意识。

校团委、各学院团总支将把主题团日活动作为重要抓手,加强团员意识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持续开展主题团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包括为校园建设和贫困学生、农民工子女、孤寡老人、残障儿童等群体提供服务,积极参与学校工作和社会公益事业,切实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