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主题教育> 抓实见效 服务群众――学校4号、5号、6号、7号、9号教师公寓顺利封顶

抓实见效 服务群众――学校4号、5号、6号、7号、9号教师公寓顺利封顶

    风和日丽,春风拂煦。5月14日上午11时18分,学校东区建筑工地,鞭炮齐鸣、礼花齐放、掌声不断,东区4号、5号、6号、7号、9号教师公寓楼顺利封顶。
    据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4号、5号、6号、7号、9号教师公寓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0000平方米,5栋均为5层单体建筑,总住房数量达170余套,包含复式跃层、小户型、大户型等多种户型结构。这是由我校星泰公司自主建设的项目,主体建设从今年2月份开工至今,在星泰公司及学校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参建人员攻坚克难,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抓进度、抢时间,经过近百天的不懈努力,终于在今天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项目预计今年7月完工。
    这是学校一项为教师办实事、解难题的民生工程,也是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实在在成果。其建成后,将不仅极大地满足教职工的住房需求,也对学校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提高办学质量、促进和谐校园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