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主题教育> 学校隆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学校隆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4月25日,学校在图书馆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我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全面部署。省直机关工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工委副书记陈少敏、督导组副组长、工委委员周乃成、督导组成员、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韩刚、督导组成员、工委组织部调研员高敬波亲临指导。学校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党委副书记吕红军、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健、副校长靳晓光出席大会。学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15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健主持。 
  
  会上,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万义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召开动员大会的主要目的是动员全校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通过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有效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师生员工,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地位的重大决策,是学校适应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二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要着力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三个环节 。三要切实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讲求方法,创新形式,要统筹兼顾,促进发展。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直机关工委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把教育实践活动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为推动我省高等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直机关工委督导组组长、工委副书记陈少敏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工作,并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校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深入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突出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聚焦作风,反对“四风”,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运用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积累的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宝贵经验,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要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采取务实管用措施,扎实推进实践载体,坚持从严搞活动,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他表示,督导组要扎实开展督导工作,紧紧依靠校党委开展工作,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督导工作,为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保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会在团结和谐、严肃认真、隆重热烈的气氛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