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主题教育> 冒雨踏泥进工地 干事创业为职工――校长吕红军检查建筑工地

冒雨踏泥进工地 干事创业为职工――校长吕红军检查建筑工地

  绵绵细雨,丝丝春意。东区建筑工地一片紧张忙碌的气氛,工人们昼夜不停地施工,5栋教师公寓拔地而起。4月27日,校长吕红军冒雨来到工地,察看工地施工情况,并同施工的组织者、工人进行了交谈,对工地的精细管理、组织有力、高效运行、有序施工给予了表扬,对工人们不分昼夜、不辞辛苦、精益求精的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再接再厉、保证质量、加快速度、保证安全、精心施工,确保按期交付使用,让教职工住上宽敞明亮、舒适可心、环境优雅的公寓,让学校发展的成果惠及教职员工。
  该项目为2013年计划项目,2014年的重点建设项目。这是在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万义的精心设计,高效组织下,由我校星泰公司自行承建的又一个大型建筑项目,是学校又一个实实在在地为教职工改善居住条件,创造优越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将发展成果惠及教职工的建设项目。项目于去年12月20日正式开工,目前主体建筑已经完成了五层建设,预计今年7月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