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主题教育> 教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项会议

教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项会议

根据省委、省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推进计划,为了有效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21日,教务处在主楼2018会议室召开检视问题会议,深刻检视本部门存在的问题,有效促进教学工作落实落细落好。

在会议中处长、科长带头,每个人都结合工作实际找问题、不躲闪、直面问题,开展了深刻的检视问题,找出了工作中关于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方式方法、工作效果、学习力等方面的多个问题,举例具体、归纳准确,有代表性;同时挖掘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拿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在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过程中,教务处全体人员提高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教务处长高欣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意识。加强学习国家、省市、学校的各类政策文件,追根溯源,有理有据,认真贯彻落实政策文件要求,确保工作有高度、上水平、出成效。二要增强大局观念。做任何事情,都要从师生的根本利益出发,工作中要站在学校的角度思考问题,要识大体、顾大局,有大作为。三要强化精诚团结。团队成员要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理解,不断提高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