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主题教育> 机关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机关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机关党总支于1022日在主楼20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机关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赵国林主持会议。

机关党总支书记赵国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维护党中央权威”(P272-275);“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动力”(P80-94);“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P177-185),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抓牢、抓好、抓出实效。要聚焦实际深入学、跟进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要聚焦调查研究与解决问题,深入基层、注 重实践,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以人民为师问计求策,切实提升和改善自身工作能力与水平。要通过分析问题追根溯源,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要聚焦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对照十项专项整治检视问题,列准列实问题清单。要聚焦分类指导,结合实际进一步探索和创新工作形式,高质量、高水平落实好各项工作,以工作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集中学习对大家更好地理解把握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作用,对更好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实践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下一步的学习中,将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