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通讯> 工作通讯2023年第20期

工作通讯2023年第20期



一见倾“新”!2023级新生报到!

夏末秋初,丹桂飘香

风遇见云,萤火虫遇见星光

而外贸,遇见你


826日是学校新生报到日

2023级新生们从五湖四海而来

开启了人生新的旅程


高度重视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826日一早,校长吕红军便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报到新生,慰问坚守在迎新工作一线的师生员工。

党委副书记李健来到迎新现场检查工作,前往新生宿舍慰问新生及家长。


为了相遇

为了这场“美丽的相遇”

我们精心准备

一大早,迎新接站的师生就准备就绪

向新生送去来自外贸师生的第一个微笑

校园内满是忙碌的身影

教职工和志愿者们

用暖行的行动、悉心的指引

只为遇见最好的你们

梦想启程

满怀憧憬,背上行囊

跨越山海,只为这场金秋的约定

 

曾经梦里出现过无数次的地方

今天,脚步终于到达

你好,外贸的“新上人”


眼前一亮

各学院花式打卡地

美轮美奂的手举牌

让这难忘的瞬间完成美好的定格


新同学和家长纷纷打卡拍照

汇成了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温馨港湾

学生公寓是学子们未来四年的家

是扬帆途中可以随时停靠的港湾

Hi,我的神仙室友

遇见你是何其幸运

人生最美好的大学光影

我们将一起度过


小别离

一幕幕温情“小别离”在不断上演

家长陪伴孩子走向人生的新一站

请你们放心

在大学的栽培下

小树苗终成参天大树


纸短情长

一张寄思的纸、一段温暖的话

寄托的是真情

是祝福

是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经济学院

202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5班刘俊超:

新生

在进入学校后,学长和学姐非常热情地来迎接我们,并一路将我们带进宿舍,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同时我也非常期待我在学校的未来生活。我相信在学校的栽培下,我会变得越来越优秀!

家长

大学,就是一个新的起点,是学道授业的延续,更是开拓创新的开始。开学日到,愿我的儿子把心留在发奋求学迈向成功的路上。把积极的态度拿出来,新的起点,新的作为,新的进步!


外国语学院

2023级英语2班王俐梦:

新生

十二年寒窗苦读,如今我成功迈入了大学校门,我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去面对新生活。新入学的我们,小者,在这四年时光里,要以优异的表现为学校增光添彩,未来可期;大者,正值青春年少,要不断修炼本领成为国之栋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家长

很开心孩子能来到外贸学院度过大学最美好的四年,我倍感自豪与激动,当孩子进入校园的那一刻,就意味着人生新篇章的开始。希望她能以最快时间适应大学生活,深入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校内活动,结交不同背景和文化的朋友。大学生活是充满挑战和期待的,希望孩子可以抓住机会,锻炼自己,度过最充实饱满的四年!


会计学院

2023级会计学3班吕慧超:

新生

时光如白驹过隙。在未来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中,我将认真完成专业课的学习任务,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和比赛等,努力生长,发光发热,相信“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家长

金秋佳节,带着孩子来到外贸校园,校园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我们作为家长倍感欣慰。希望孩子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保持优秀的品德品质,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年轻人。


管理学院

202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3班惠禹锡:

新生

新的学期、新的学校、新的生活,我很荣幸来到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我会带着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愿我们有所发现、有所创造,前途似海,来日方长。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新征程,我将与外贸携手并进,愿学有所成!

家长

作为大一新生的家长,我对孩子的未来有着很高的期望。我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习,追求卓越,取得优异的学业成绩。能够发挥自身才华,学习广泛的知识和技能,为将来的职业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

2023级环境设计1班贾祖琦:

新生

满怀憧憬进入我的大学,亲切的老师、热情的学长学姐、一切都温暖且充满活力。此刻的我欣喜而幸福,对即将正式开始的大学生活满怀期待。我将以崭新的姿态、百倍的信心,勇敢地迎接未来的挑战!

家长

首先让我代表全家向学校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热烈地欢迎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这里,我希望他以大学生活为新的人生起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对你的厚爱!



你们是外贸校园的新主人

你们也要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你好,新外贸人!

愿你带上理想与热爱

用青春与奋斗

书写精彩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