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通讯> 工作通讯2023年第5期

工作通讯2023年第5期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考核评价民主测评会

216日,学校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考核评价民主测评会。考核组组长、辽宁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于洪江同志,考核组成员、辽宁省招考办副处级调研员姜华楠同志等一行4人来校开展考核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考核组组长于洪江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对领导班子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他指出,2022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工作,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考核领导班子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基础。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突出考核重点,准确把握年度考核的内容、方法和程序,要强化统筹协调,全力确保年度考核工作务实高效。

常务副校长靳晓光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他从“班子示范带动作用充分发挥、党建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理论武装全面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常抓不懈、人才强校战略深入实施、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不断完善、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压紧细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履行、统战群团工作作用更加凸显、依法治校能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深化、教育教学督导有效落实、科研和学科建设不断加强、资源服务保障全面到位、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拓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持续增强”等16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中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与会人员填写民主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并参加了个别谈话。考察组查阅了相关资料,采集了有关数据。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学校领导班子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提升办学水平,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推动辽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